战斗不止 永昌0比0客平绿地申花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31 11:06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9:4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二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虹口体育场展开,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时,永昌中场李春郁因伤退场,双方都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下半场刚一开场,永昌一次反击击中了门柱,而门将关震也贡献多次神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永昌客场0-0战平申花。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9:4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二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虹口体育场展开,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时,永昌中场李春郁因伤退场,双方都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下半场刚一开场,永昌一次反击击中了门柱,而门将关震也贡献多次神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永昌客场0-0战平申花。

两支球队近期表现有着天壤之别,申花最近4轮,只收获1平3负的尴尬成绩,全队上下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而石家庄永昌最近7轮比赛,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联赛排名也一举超过了申花。本场比赛,申花的恩里克继续缺阵,上一轮伤退的莫雷诺首发出场与卡希尔扛起申花进攻大旗;而永昌方面,韩国后卫赵容亨未能进入大名单,毛剑卿首发出场迎战旧主。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申花便借助主场优势率先向永昌发难。第1分钟,申花队右路攻到前场,王赟摆脱之后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分钟,申花中场断球,莫雷诺突破之后斜传右路,王赟停球突然打门被关震扑出。

第13分钟,高迪前场接球之后顺势一脚远射,皮球没能吃好部位打偏了。第15分钟,永昌快发任意球,毛剑卿得球之后快速带球突破下底传中,被后卫破坏出底线。

前20分钟,比赛几乎成了申花的半场攻防演练,第20分钟,申花再次觅得得分良机,王赟左路横传禁区,卡希尔头球顶下来之后再给到王赟,后者传给高迪之后一脚打门,皮球再次被关震神勇扑出。第23分钟,场面被动的永昌再遭打击,中场大将李春郁不慎受伤被高增翔换下。

第24分钟,莫雷诺在前场得球后被乔罗放倒,王赟直接任意球再次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柏佳骏左路得球快速反击,被胡伟铲倒,主裁向胡伟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吕征右路传中,莫雷诺左路倒钩吊门稍稍高出门楣。

第39分钟,劣势下的石家庄险些进球,乔罗中场直传,隆东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后推射远角,被邱盛炯扑出,毛剑卿跟上再射,柏佳骏用身体挡出皮球。第43分钟,永昌界外球发出来,毛剑卿右路斜传禁区,穆伦加头球顶门,被邱盛炯没收。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双方均无建树,两支球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双方都未对阵容做出调整。第47分钟,石家庄永昌差点利用反击打破僵局,乔罗一脚直传,毛剑卿后排插上与出击的邱盛炯相撞,皮球碰到苏组身上缓缓滚向球门,但打在立柱上弹了出来。第53分钟,吕征右路突破横传禁区,胡伟抢点踢了一脚,也差点造成乌龙。

第56分钟,申花左路发起进攻,卡希尔弧线球传至禁区,王赟头球抢点,关震第一次扑球没能扑住,但第二反应很快把球没收。第57分钟,吕征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关震出击把球打出,卡希尔补射将球打进,但被判犯规在先,卡希尔还因此获得一张黄牌。

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两支球队都开始调兵遣将,申花这边用曹赟定换下了高迪,而永昌也用黄世博换下了毛剑卿。第65分钟,刚换上场的曹赟定左路突破横传,王赟抢点射门又被关震神勇挡出。第71分钟,申花任意球发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顶出来,申花球员再把球顶到禁区内,莫雷诺头球吊射,被关震打出底线。

第73分钟,卡希尔在禁区争顶时与许博相撞,两人双双受伤倒地,卡希尔经过简单包扎之后继续比赛,而许博无法坚持比赛被刘君鹏换下,永昌再一次被动换人。第81分钟,曹赟定左路送出直传球,柏佳骏跟上倒三角传球,高增翔把球破坏出底线。第85分钟,李建滨和李超发生冲突,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各领到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补时五分钟,第91分钟,柏佳骏左路横传禁区,莫雷诺胸部停球侧身打门,皮球再次被关震不可思议的扑出。最终,凭借着全队战斗不止的拼搏精神和关震的神勇发挥,永昌0-0战平申花,在客场收获一分,联赛四轮保持不败。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2-邱盛炯、8-张璐、13-苏祖、3-李建滨、23-柏佳骏、4-帕帕多普洛斯、10-莫雷诺、20-王赟、11-吕征(75分钟 16-王飞)、18-高迪(61分钟 28-曹赟定)、17-蒂姆-卡希尔

替补:1-耿晓峰、2-熊飞、6-李文博、16-王飞、21-姜坤、28-曹赟定、29-范凌江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25-糜昊伦、6-李春郁(23分钟 21-高增翔)、20-姜积弘、18-许博(73分钟 3-刘君鹏)、8-乔罗、13-冯绍顺、7-毛剑卿(66分钟 11-黄世博)、23-胡伟、9-马里奥-隆东、19-穆伦加

替补:3-刘君鹏、11-黄世博、12-王国明、13-冯绍顺、16-德芬迪、21-高增翔、28-黄凤涛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国足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