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石家庄永昌18日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4-18 09:57 字号:T|T

摘要:中超第6轮,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目标是力争1分。不过,这场比赛对永昌来说危机四伏,因为下轮在裕彤有一场必须抢分的关键战,而富力偏偏正在杀红眼的节骨眼上——上轮,鲁能就在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付出了3员大将骨折的代价。

中超第6轮,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目标是力争1分。不过,这场比赛对永昌来说危机四伏,因为下轮在裕彤有一场必须抢分的关键战,而富力偏偏正在杀红眼的节骨眼上——上轮,鲁能就在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付出了3员大将骨折的代价。

时间:18日19:30

对阵: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前一段在亚冠和中超双线接连失利,让富力承受了巨大压力,这种压力积蓄的力量终于在上轮客场与鲁能的比赛中迸发。

那场比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富力门将刘殿座。他在短短十几秒的时间里,连续放倒了2名鲁能球员,其中汪强的鼻梁骨被其拳头砸成粉碎性骨折,十几秒后又用这一招放倒了杨旭。

鲁能另外2位骨折的球员,是王永珀和外援蒙蒂略。蒙蒂略替补出场16分钟,就被富力球员铲飞倒地,不得不被替换下去,并坐上救护车直接去了医院。经过X光检查,确诊为右锁骨中段骨折并肩锁关节分离,需要至少40天的恢复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富力今年主场成绩不佳,此番势必想全取3分。而永昌下轮将主场面对天津泰达,所以做客越秀山,完全没必要与富力死磕,保证全员健康便可满意。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国足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