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空气将更加洁净 四家燃煤电厂实现清洁生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5-04 14:35 字号:T|T

摘要:日前,省环保厅公布了全省2015年度第一批通过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名单,我市四家燃煤电厂名列其中。

日前,省环保厅公布了全省2015年度第一批通过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名单,我市四家燃煤电厂名列其中。

所谓清洁生产,就是对企业生产全过程的重点环节、工序产生的污染进行监测,找出高物耗、高能耗、高污染的原因,然后有的放矢地提出对策、制定方案,减少和防止污染物的产生。我市此次通过清洁生产验收的四家燃煤电厂分别是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大唐武安发电有限公司、永年县永美热电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四家燃煤电厂共实施了91项无、低费方案,11项中、高费环保技改方案,总投资6486.57万元,累计年可节约煤炭2.08万吨,节电1.22万度,削减二氧化硫1183.08吨、氮氧化物9996.86吨,产生经济效益8840.67万元。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