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住房公积金政策做出重大调整

最高贷款升至60万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4-30 08:49 字号:T|T

摘要:日前,邯郸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再次做出重大调整,进一步放宽贷款条件。

日前,邯郸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再次做出重大调整,进一步放宽贷款条件。

此次新政主要针对购买主城区普通商品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一是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二是提高贷款额度最高比例,首套房由70%提高到80%,二套房由50%提高到60%。三是由在省内开展的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扩大到全国,只要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都可使用住房公积金在邯郸市贷款买房。四是鼓励“商转公”贷款业务,具备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的职工,可将原来商业住房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各县(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做出相应调整,将根据当地房价水平,在原有基础上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10万元。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住房公积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