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开“权力清单”:让权力告别“朦胧美”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5-04 08:43 字号:T|T

摘要:高宏志勉励大家,要以获此殊荣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坚持不懈创新创造,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凝聚起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高宏志王会勇亲切接见

高宏志勉励大家,要以获此殊荣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坚持不懈创新创造,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凝聚起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本报讯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亲切接见了28日刚刚在京受到表彰的我市13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市领导崔永斌、刘德明、胡永海一同接见。

高宏志在讲话中首先对载誉归来的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广大劳动者的至高荣誉。获此殊荣,既是你们通过个人辛苦努力、创新创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后得到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我们全市的光荣。对于大家来说,有了这样的荣誉是人生历程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但这个节点不应该只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重要的是要作为我们向着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奋力迈进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继续专注本职本业,踏踏实实、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始终坚持创新创造。新时期的劳模精神有着很多内涵,其中最核心的就是要坚持不懈地创新创造。要把这种精神始终如一地贯穿到工作当中。特别是当前,邯郸的发展到了爬陡坡、过深坎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全市上下积极应对挑战,用创新创造的办法攻坚克难、提质提效。三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切实凝聚起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高宏志最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都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让他们能够心无旁骛地安心工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再有新发展。

4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来自我市的9名全国劳动模范和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受到隆重表彰。

9名全国劳动模范分别是:万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武庆发,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梧桐庄矿综采工人金哲涛,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邯郸陶二煤矿职工索维利,邯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输部工人田桂勇,五矿邯邢矿业有限公司西石门铁矿钳工李义清,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轧钢部一轧精整工段段长裴军良,峰峰矿区义井镇义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苗德礼,馆陶县馆陶镇车疃村党支部书记宋良廷,涉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职工王生未。

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分别是: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红志,市第二十三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王照堂,市人民检察院驻第二看守所检察室主任李艳涛,市农业科学院作物所所长、研究员马永安。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