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问题抓整改完善机制促长效努力推动作风建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4-29 08:32 字号:T|T

摘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改小组组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研究调度。他强调,要紧扣问题抓整改,完善机制促长效,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明显转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

王会勇调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改情况时强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改小组组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研究调度。他强调,要紧扣问题抓整改,完善机制促长效,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明显转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

在听取有关部门整改情况汇报后,王会勇指出,省委巡视组对我市的巡视,既是对反腐倡廉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也是对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要认真对待,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的整改落实工作涉及面广、事项多,各牵头单位要真正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整改落实任务。

王会勇强调,要进一步紧扣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把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细化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高标准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务求实效。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按照边整改、边督查的原则,既要督促各单位对照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回头看”,更要深入开展专项访查活动,严防类似问题发生。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创新,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创造性解决整改工作难题。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明显转变。各牵头单位都要以这次整改落实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建立一套具体的、管用的、长效的工作机制,从制度层面解决作风建设问题,真正实现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杜绝工作盲区,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