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手房营业税套均减五成 市场交易回暖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浪二手房 发布日期:2015-04-28 08:42 字号:T|T

摘要:二手房营业税“5改2”新政(即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

二手房营业税“5改2”新政(即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 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等)实施半月以来,合肥市二手房市场交易呈现回暖态势,日均评估达219套,较3月份的日均增加 了43套。

据统计,3月31日至4月15日,该市通过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评估住房交易2410套。评估房产总价13.3亿元,评估入库税款5449.56万元,其中,套均实现营业税0.61万元,套均营业税额较二手房营业税新政实施前减少了53.08%。

为确保该项税收新政能够执行到位,合肥市地税局通过各个办税服务厅、市地税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广泛宣传“5改2”政策,让纳税人和社会公众知晓;按照新政要求,及时对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进行升级,以便各办税服务厅执行新政策。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二手房营业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