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小区卖得贵凭啥?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15-04-28 08:22 字号:T|T

摘要:关注二手房的时候,你可知道哪些小区的关注度最高?

关注二手房的时候,你可知道哪些小区的关注度最高?近日,一份2014年南京主城小区成交量前20名榜单在网上流传,记者发现,交易量最大的20个小区价格悬殊,低价的有不少是经适房小区,高价的则大多有学区做靠山。

这份榜单按照南京去年全年的二手房交易量,列出了江南六区中交易量最多的20个小区,其中刚需小区占据多数,大多单价在1.6万元/平方米以下。并不具有代表性的梅山生活区去年成交了650套房,排名第一,这里的房价只有8300多元/平方米。此外,四方新村、汇杰新城、共青团村、幕府山庄、五塘新村等小区也出现在前20名中,这些小区的共性就是价格较低,且不少是经适房小区。

记者发现,7个小区房价超过2万元,最贵的育才公寓单价3.1万多元。这7个小区贵的重要原因,大多离不开背靠学区。例如育才公寓就是拉小汇文双学区。清江花苑和新河一村是树人学校的学区。南大和园是仙林的金中分校学区。万科光明城市是新城小学中学学区。唯一有新房在售的世茂外滩新城,在引入力小分校后,如今新房价格不但没降,还在不断上涨。在7个改善型小区中,仅有雅居乐花园不是学区房。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