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二手房交易热 营业税咨询量激增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闻晨报 发布日期:2015-04-28 08:38 字号:T|T

摘要:今年3月30日,财政部、国税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新政实施至今已届满月。

今年3月30日,财政部、国税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新政实施至今已届满月。

记者昨天从奉贤区税务部门了解到,近一个月来,相关政策咨询激增,占到了区税务总咨询量的30%,而“满2年时间点的确认”则成为纳税人最关注的问题。

房产新政自今年3月31日正式实施以来,对奉贤区二手房交易市场产生了一定刺激作用。奉贤区税务部门介绍,据初步统计,本月以来,有关营业税新政策的咨询量,已占到奉贤区税务部门受理日咨询总量的30%。有关“满2年时间点的确认”成为卖房者最关心的问题。

奉贤区税务部门在此提醒,纳税人免征期限是根据产证或契税单上的时间,按照孰先原则进行认定的。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