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3月注销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某网站 发布日期:2015-04-08 11:08 字号:T|T

摘要:自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以来,石家庄市房管局严格开发企业资质准入和清出制度,强化资质管理,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3月份共有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有效期满并未继续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上述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予以公告注销。

自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以来,石家庄市房管局严格开发企业资质准入和清出制度,强化资质管理,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3月份共有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有效期满并未继续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上述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予以公告注销。

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日前举办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上表示,目前房管局正在对256家四级开发企业资质进行检查,5、6月份还将对1240家三星级企业资质进行抽查,定期对资质进行公告。此次房管局发布的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的注销公告,主要是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严格行业准入退出制度。

本次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的注销房地产企业资质公告系依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机关应当依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一)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建设部令第77号)第七条“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在《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满前1个月内向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申请核定资质等级。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应当根据其开发经营业绩核定相应的资质等级”等。

据了解,自2015年石家庄市房管局就定期对石家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检查并对有效期满未继续申请的予以注销。其中,1月份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发布44家房企资质证书的注销公告,2月份注销15家,截止到目前,2015年共注销10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

附:公告注销的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石家庄3月注销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