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楼市回暖势头强劲 新房二手房市场成交活跃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5-03-26 10:01 字号:T|T

摘要:经天津(楼盘)中原投资顾问部对房管局公布的数据进行统计,2015年第11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482套,成交面积16.2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21%,成交均价10444元/平方米。二手住宅成交1725套,成交面积14.8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31%。

2015年的“两会”已于日前结束。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将“稳定住房消费”列为加快培育的六大消费增长点之一,让群众的消费潜力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同时,对于房地产市场并无出现“调控”、“抑制”等词汇,而是以“稳定”、“支持”、“促进”为导向。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这预示着今年政策环境将延续温和宽松的局面,并有望迎来进一步的积极利好。

近期政策暖风频吹,节后市场成交也逐步呈现小幅复苏之势。三月份的第二周,新建住宅成交面积较春节后一周环比增加21%,二手房市场表现同样良好。环比前一周,成交面积增加31%,市场回暖势头强劲,当前市场需求端对环境利好反应较为积极。随着信贷环境因降息、降准而逐步好转,改善性需求有望进一步得到政策支持,预计后市整体表现稳中有升。

经天津(楼盘)中原投资顾问部对房管局公布的数据进行统计,2015年第11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482套,成交面积16.2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21%,成交均价10444元/平方米。二手住宅成交1725套,成交面积14.8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31%。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