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邯郸食品药品安全实现“零投诉无事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2-27 09:34 字号:T|T

摘要:为加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邯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开展了食品药品市场巡查行动,实现了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投诉、无事故。

为加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邯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开展了食品药品市场巡查行动,实现了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投诉、无事故。

据介绍,春节期间邯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具体的节日市场巡查方案,组织执法骨干成立了7个市场巡查小组,每天由局领导带队,重点对团圆饭、年夜饭餐饮单位及各类超市、食品加工小作坊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加大对粮油、肉及肉制品、乳及乳制品、水产品、蔬菜、水果、酒、饮料、儿童食品等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制售假劣食品的行为。对药械市场和化妆品、保健食品市场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风险度高的重点品种,开展专项巡查行动。

与此同时,执法部门公布投诉举报电话,保持通信畅通,实行双人双岗应急值守。通过短信群发平台、公众微信平台、和局政务网站发布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警示3次、1万余条。通过节日市场巡查行动,及时发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邯郸市春节7天假期内食品药品安全零投诉、无事故。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邯郸经济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