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重点项目和基础建设难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2-26 09:14 字号:T|T

摘要:2月25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冀南新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2月25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冀南新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冀南新区成立两年多来,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经济区等战略机遇叠加优势,按照“乘势中原,借力京津,互动沿海”的发展思路,成为邯郸这座老工业基地加速转型、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平台。

“成绩固然可喜,但问题不容回避。”高宏志说,“我们连续3年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到冀南新区现场办公,就是向全市传达一种信号,即要扭住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使新区成为邯郸经济发展的‘引爆点’。”

规划和环评审批权限下放、土地指标影响项目落地、中华大街南延与安阳连接工程启动慢……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李德进一下子提出了7个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难题。“不要说空话、套话,重点说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市主要领导当即要求问题所涉及的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

中华大街南延至安阳的道路工程,对邯郸借力中原,增强对四省交界区域的辐射、带动功能乃至推动我省冀中南地区加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该工程所涉及的某县县领导存在的畏难情绪,高宏志要求必须站位全局,跳出县区利益的“小圈子”,尽早启动建设。

“每个问题都要明确牵头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决不能让解决方案停留在纸面上,影响新区建设进度。”12时10分,现场办公会结束。走出会场,一位参会的冀南新区管委会领导深有感触地说:“这种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的会,我们基层干部欢迎。”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