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持续纠四风 通报57起违反工作纪律行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2-06 10:24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纪委、监察局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作风建设,紧拧螺丝,连续发力,弛而不息纠“四风”。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作风建设,紧拧螺丝,连续发力,弛而不息纠“四风”。近期,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市委督查室,抽调精干力量,组成20个检查组,再次分赴19个县(市、区)、冀南新区和经济开发区开展交叉互查活动,深入查找违反工作纪律,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办公用房整改不到位,“不作为、乱作为”等“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85起问题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其中涉嫌公车私用17起、违反工作纪律57起和其他方面问题11起。市纪委、监察局通过密集性检查、密集性曝光、密集性处理不断促进“八项规定”落实,持续用力纠正“四风”问题。

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将抓住春节这个时间节点,连续开展监督检查活动,明察暗访违反八项规定问题,并对问题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促进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希望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干部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把中央和省、市关于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以及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四风”,加大执纪监督、公开曝光的力度,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狠抓关键节点,不断扩大成果,从严从速查处我行我素、依然故我的单位和人员。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