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失控撞人群致5死7伤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26 08:37 字号:T|T

摘要:记者25日晚间从西安市蓝田县政府获悉,当日上午,该县发生一起车祸,目前已致5人死亡,7人受伤,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善后正在处理中。

记者25日晚间从西安市蓝田县政府获悉,当日上午,该县发生一起车祸,目前已致5人死亡,7人受伤,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善后正在处理中。

25日上午11时10分许,纺九路蓝田九间房镇九间房村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东风大货车在超车时发生侧挂,大货车冲入路旁人群,当场导致3人死亡,9人受伤,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又有2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治。

目前,轻伤4人已出院,重伤3人正在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蓝田县地处陕西秦岭北麓,关中平原东南部,是西安市辖县。蓝田自古为秦楚大道,是关中通往东南诸省的要道之一。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楼市邯郸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