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河北省公民出入境突破200万人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26 08:15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4年,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共依法审批签发公民出国(境)证件2024423人次,同比增长42.16%。公民办理出国(境)证件数量和增长幅度均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4年,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共依法审批签发公民出国(境)证件2024423人次,同比增长42.16%。公民办理出国(境)证件数量和增长幅度均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我省签发的公民出国(境)证件包括:普通护照576934人次,同比增长31.60%;往来港澳地区签注1326469人次,同比增长44.19%;往来台湾地区签注120827人次,同比增长84.45%;出入境通行证193人次,同比增长12.87%。

面对我省公民出入境人数大幅增长新特点,全省公安机关推动在各设区市城区增设出国(境)证件受理点,将出国(境)证件受理权限进一步下放延伸到城市公安分局,先后在石家庄、张家口、廊坊、保定、沧州、邯郸等市新增设了16个受理点,方便了群众就近办证。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邯郸经济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