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北京开发商送购房者车票助团圆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凤凰房产 发布日期:2015-01-10 08:12 字号:T|T

摘要:近日,北京一家开发商打出“2015张车票送你回家”的口号,送出的礼品竟然是回家的火车票,一时间引起社会热议,到底是销售噱头、作秀,还是真的为春运回家的游子们出一份力,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转眼间,又是一年春节临近,每年一次的抢票大战即将上演“噫吁戏,回家过年!订票之难,难于上青天!电话加宽带,插件也茫然。每天早起刷网页,分分秒秒抢票难。”有网友一首“买票难”,道不尽往年春节买票的艰辛,同时也表达出异地工作的人们回家过年的渴望。近日,北京一家开发商打出“2015张车票送你回家”的口号,送出的礼品竟然是回家的火车票,一时间引起社会热议,到底是销售噱头、作秀,还是真的为春运回家的游子们出一份力,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回家过年的习俗传承了几千年,春运买票难,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特别是北京购票更是难上加难,我们这次推出的9999元/平米现房,就是要帮助在北京奋斗的外地精英们安家北京,不用再每年艰难购票回家团圆,即使买到票在家的时间也非常仓促,2015年接父母北京过年吧。”打出活动送回家火车票旗号的是北京合生创展旗下的合生世界村的工作人员,该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送票助团圆活动,他们一共准备了2015张火车票,象征着对新的一年北京过年的美好愿望。

据介绍,合生世界村在2014年年末,打出了9999元/平方米的优惠价格,在年末的销售中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该项目的销售负责人表示,他们的70㎡的现房房源,主要针对的是刚需和首次改善人群,其中不少是老家在外地的“新北京人”。为了帮助这些准业主安家北京,购房还赠送全套家电,在今年1月--2月中旬之前,扫描项目二维码,参与活动,即可到项目现场领取领取车票。

合生世界村的销售负责人表示,获得回家火车票机会的购房者,可以指定车票目的地,然后由开发商报销购买车票的费用,或者由开发商代为购买车票。该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部分热门路线的火车票不好卖,他们已经做好了从多个渠道为购房者买票,或者加价买票的准备,让大家回家团圆过新年。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春节北京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