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办公厅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

周本顺带头捐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15 09:16 字号:T|T

摘要:11月12日至今日,河北省委办公厅开展了爱心扶贫捐款活动,753名干部职工参加,共捐款39080元。

11月12日至今日,河北省委办公厅开展了爱心扶贫捐款活动,753名干部职工参加,共捐款39080元。

10月17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扶贫日”。省委、省政府对落实“扶贫日”活动十分重视,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开发事业的浓厚氛围。省委办公厅把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作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进行了广泛发动。省委书记周本顺、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带头捐了款。离退休省级领导干部也积极行动起来,虽然有的卧病在床,有的居住在外地,也都委托工作人员或家属代为捐款。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河北新闻本地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