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3家企业获全国首批贯标审核认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30 09:29 字号:T|T

摘要:记者近日从邯郸市知识产权局获悉,邯郸钢铁集团公司、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成为全国首批145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的贯标单位。

记者近日从邯郸市知识产权局获悉,邯郸钢铁集团公司、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成为全国首批145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的贯标单位。

自2012年河北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全国知识产权管理标准贯标试点省份后,我市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支撑创新型邯郸建设为目标,在不同区域、不同行业遴选确定了5家企业作为河北省首批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单位。通过强化培训、宣传、扶持、调度、指导等措施,确保了我市企业贯标试点工作顺利开展。目前,我市还有12家企业正在开展知识产权管理标准贯标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