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男子车贷逾期被银行扣车 还清贷款车却无踪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网 发布日期:2014-12-29 11:19 字号:T|T

摘要:11月13日,4名疑似中国银行员工将其车辆强行扣押,在李先生一家还清贷款、利息及违约金后,他家的爱车却难觅其踪。

近日,邯郸的李俊江有些苦闷,他家从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丛台支行(以下简称丛台支行)贷款28万元购买的奥迪A6汽车,由于生意资金周转不便,还款逾期两个月。11月13日,4名疑似中国银行员工将其车辆强行扣押,在李先生一家还清贷款、利息及违约金后,他家的爱车却难觅其踪。

逾期还款车辆被扣

2013年12月,李俊江和爱人张菊香商议后,以张菊香的名义从中国银行丛台支行贷款28万元,以总车款40万元的价格从馆陶县鑫宏汽贸购买了一辆奥迪A6,每月14日还贷8711元,贷款3年。此后,夫妻二人努力工作,每月按期还贷。2014年9月,由于生意资金一时周转不便,李俊江9月、10月没有按期归还银行贷款。期间,银行发来短信提醒李俊江及时还款,并称逾期还款将支付高额违约罚款。“我知道这样做不合适,抱着侥幸的心理,就没有理会。”李俊江说。

11月13日15时许,李俊江接到朋友张先生的电话称,车辆被银行的人强行扣押了。“当时车借给朋友开到邯郸办事,他打来电话说车被银行扣了,什么手续也没给,就让还钱。”

据张先生描述,当时有4名男子在邯郸市人民路一家星级宾馆门口将他堵住,对方称是中国银行丛台支行的工作人员,张先生驾驶的车辆因贷款逾期未还,将被扣押。交涉无果后,张先生被对方强行开车押至中国银行丛台支行大院,“我当时要求对方给个扣车手续,他们说没有,只是说让车主还钱,我怕车出事,还把方向盘用大锁锁住了。”张先生回忆说。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邯郸银行贷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