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邯郸”城市一体机将面世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30 09:53 字号:T|T

摘要:近日,某报社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河北翘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联合开发“智慧邯郸”城市一体机项目。

某报社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翘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某报社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河北翘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联合开发“智慧邯郸”城市一体机项目。

该项目依托我市正在推进的“智慧城市”建设,利用手机与平板电脑功能,即时发布新闻和市委、市政府重要通知,配载邯郸吃、住、行、游、购、娱和生活服务类信息,

并实现汽车导航、行车记录、路况信息等作用,力争打造成一个便捷实用的交互式公共电子媒体。“智慧邯郸”城市一体机预计2015年春节前推向市场。

“智慧邯郸”城市一体机不仅是加快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主流媒体占领网络舆论阵地的有效手段。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强技术优势,在智能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具有很强开发实力。河北翘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卫星定位技术及应用系统研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这是某报社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一个组成部分。据悉,某报社还将有多项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