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皇姑区铁西区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下降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03 09:16 字号:T|T

摘要:12月2日,沈阳芒果不动产发布了11月份沈阳二手房销售报告,报告显示,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促使楼市持续回暖,沈阳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增长了2.83%,但成交价格中位数环比下降0.67%。沈阳各行政区二手房销售波动各不相同,皇姑区和铁西区二手房成交量下降明显。

12月2日,沈阳芒果不动产发布了11月份沈阳二手房销售报告,报告显示,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促使楼市持续回暖,沈阳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增长了2.83%,但成交价格中位数环比下降0.67%。沈阳各行政区二手房销售波动各不相同,皇姑区和铁西区二手房成交量下降明显。 

从芒果不动产公布的11月份的二手房成交数据来看,成交价格中位数略有下降,但是成交量环比增长了2.83%,这是继今年6月份以来的六连涨,虽然幅度都不太大,但是足以看出市场回暖的趋势。四季度,在各项政策的刺激下,更加巩固了楼市回暖的趋势,增长的幅度逐渐走强,使得楼市保持“暖冬”的状态。其次,在11月的成交客户中,外地人占据相当的比重,限购政策取消两个月后,外地人对市场的影响逐渐显现出来,对于外地户口的购房者来说,“过年前把房子买完并且能住上”这事很重要,外地购房者的集中释放,也是11月份成交量增长的因素之一。 

从各行政区的表现来看,除和平区量价齐涨以外,其他行政区均有不同程度的波动,虽然成交价格均有小幅下滑,但是个别行政区并未换来成交量的增长,皇姑区和铁西区成交量下降比较明显,其主要原因是这两个区域的房价与大东区或沈河区相比较高,购房者对皇姑区和铁西区房源的关注度有所下降所致。 

11月份的成交房源中,60平方米至80平方米的房源成交占比最高,同样,成交价格也集中在3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目前沈阳的刚性需求仍然比较明显,中小户型且房款在50万元以内的房源受关注程度最高。 

业内人士李奉来表示,继限购与限贷松绑后,央行对利率调整以及12月1日起沈阳取消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担保收费,会进一步降低公积金贷款成本,刺激更多市民利用公积金买房。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下降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