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二手房成交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02 09:22 字号:T|T

摘要:11月,北京二手房市场迎来了2014年以来年度网签量的最高月份。上午来自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显示,11月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11180套,是今年以来二手住宅网签首次突破万套。

11月,北京二手房市场迎来了2014年以来年度网签量的最高月份。上午来自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显示,11月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11180套,是今年以来二手住宅网签首次突破万套。

根据市住建委官方数据统计,截至11月30日,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1180套,环比10月的8845套上涨了26.4%。这一数字,为本年度以来的最高点,同时也是今年以来二手住宅网签首次突破万套。而在价格方面,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11月,通过我爱我家达成的二手住宅交易成交均价为29356元/平方米,比10月同期均价回落2.1%,比去年同期均价回落4.7%。

“较高的价格门槛促使现阶段北京楼市的市场成交主体为具备较好购买力的改善型人群,购买能力不足的市场需求较大量地被挤出市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告诉记者,从他们自己统计的数据看,卖小买大的改善型购房人占到了6到7成的比例,而首次置业的购房人占比相对不高。这和北京执行限购初期,首次置业人群占比超过8成有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