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通透已成市场主流

盘点经典户型风水好的楼盘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3 08:15 字号:T|T

摘要:现在市场最流行的就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可是很多人却不明白“南北通透”到底是什么意思?所谓南北通透户型就是客厅朝南的情况下,南北都有正对着的窗户,能够最大限度进行空气对流。那么,究竟南北通透的房子有什么好处呢?

现在市场最流行的就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可是很多人却不明白“南北通透”到底是什么意思?所谓南北通透户型就是客厅朝南的情况下,南北都有正对着的窗户,能够最大限度进行空气对流。那么,究竟南北通透的房子有什么好处呢?

1、是市场主流 就房屋设计来说,很难保证全部房间都朝南,(当然了市场上还有一种更好的全南户型,但是数量不多),南北房有缺点了,开放商自然绞尽脑汁用“通透”来弥补房间照不到太阳的缺点。可以这么说,目前市场上还算不错的户型,十有八九都是南北通透房,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2、私密性更强 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利于保护住房业主的私密性。就拿小两居来说吧,一个房间在南边,一个房间在北边,各有各的生活环境,互不打扰。还有的户主买了一南二北,或者一北二南的房子,小夫妻偏安一隅。就算三代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也能保证各自有生活空间。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御府天城 
第3页  御景江山 第4页  金百合
第5页  颐景蓝湾 第6页 玉如意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南北通透市场邯郸房产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