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综合体带动消费需求 将成邯郸商业新主流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31 07:14 字号:T|T

摘要:目前,二三线城市零售市场结构正由以传统国有百货为主的模式向以主力店为支撑的大型购物中心的模式转变。

三线城市商业地产迎来重大机遇

目前,二三线城市零售市场结构正由以传统国有百货为主的模式向以主力店为支撑的大型购物中心的模式转变。

什么是城市综合体?

所谓城市综合体,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酒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枢纽等城市功能在空间上进行组合, 并在各功能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具有功能多样,交通网络发达,具备一定的升值空间以及巨大的会经济效应等特点。

城镇化促进综合体蓬勃发展.带动消费需求

党的十八大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推动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城市综合体依托于城市,又促进着城市的繁荣与发展. 我国现阶段依然处于城镇化加速发展阶段,区域经济一体化等因素将促进城镇化快速发展,推动城市综合体步入繁荣发展期。

城市综合体顺应消费升级需求.居民消费支出明显落后于经济增速使我国经济增长对出口和投资的依赖程度过高. 鼓励消费有利于改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综合体的物业形态可以较好地满足居民日益提升的消费理念和需求,在消费支出将进一步增长和消费结构逐步变化的前提下,综合体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房企积极布局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

现在三线城市的商业和以前的一线城市一样,以地段来决定商业地产的高低。目前邯郸商业地产已经初具规模,商业地产也以星星之火之势席卷邯郸全城。房企积极布局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友谊时代广场旺角城市综合体中道国际广场、阳光天阶、鹿城国际和平新世界广场财智天地、阳光天鸿广场等等。都是邯郸新兴的商业地产标志。而城市综合体也将在未来成为商业地产的新主流。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城市综合体邯郸商业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