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友谊时代广场接待中心项目品鉴会

暨接待中心启幕仪式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24 12:35 字号:T|T

摘要:2013年7月24日上午10点,大连友谊集团邯郸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友谊时代广场品鉴会暨接待中心启幕仪式”正式开启,现场30多名嘉宾以及百余名客户共同见证了一座改变城市的国际综合体——友谊时代广场的诞生。

一座将改变城市的综合体-大连友谊集团邯郸友谊时代广场项目于7月24日上午9点半,在人民路中华大街交汇处友谊时代广场接待中心举办项目品鉴会暨接待中心启幕仪式,品鉴会当天,来自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二百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城市综合体——友谊时代广场的正式亮相。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邯郸引来了众多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建设,为邯郸的经济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打造“邯郸都市生活新标杆”的大连友谊时代广场倍受关注,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邯郸市民居住生活,丰富生活业态,推动城市发展。

出席友谊时代广场品鉴会暨接待中心启幕仪式活动的领导有邯郸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郑金平,邯郸市丛台区人大常委主任张继臣,邯郸市丛台区政协主席白新柱,中国贸促会邯郸支会、中国国际商会邯郸商会会长张孟书,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工委主任王再鹏,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工委副主任申永瑞,邯郸市丛台区委区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永坤,邯郸市丛台区委区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尹丽龙,邯郸市丛台区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振江,邯郸市丛台区商务局局长赵立杰,大连友谊集团河北区域公司总经理钱学智博士。

活动于9点钟就已在友谊时代广场接待中心准备就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到场嘉宾在“友谊天使”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就坐,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按顺序就坐。

上午10点整,伴随着激情水鼓舞,友谊时代广场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大连友谊集团河北区域公司总经理钱学智博士上台致欢迎辞。钱总表示,十分感谢各界领导和各界媒体的光临,和各界人士对友谊时代广场项目的支持,友谊时代广场将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

随后,丛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永坤上台致辞。赵副区长表示,友谊时代广场位于邯郸市最重要的商圈,辐射邯郸市区及周边区县,此黄金地段,将极大的推动邯郸经济的发展,改善人们的居住生活,为邯郸的发展推波助澜。

因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邯郸城市核心建造国际级HOPSCA城市综合体的友谊时代广场在2013年邯郸优秀房地产项目评选中,荣获“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可谓是实至名归。中国贸促会邯郸支会、中国国际商会邯郸商会会长张孟书先生亲自向友谊时代广场项目代表营销总监颁奖。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五位领导与大连友谊集团河北区域公司总经理钱学智博士共同上台按下水晶球,友谊时代广场接待中心正式启动。

活动中,友谊时代广场接待中心为每一位到场的人员准备了茶水点心以及精美礼品,让大家在了解项目的同时也同时享受着这美好时刻。最后,活动在一片片赞声、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不同阶层对友谊时代广场有不同的程度的关注。大部分的普通市民,可能关注的是友谊时代广场打造出来的高端购物中心,这会极大的丰富他们的生活;对于商业人士来说,最最看重的应该是高端写字楼及商务会所,因为友谊时代广场可能会很大程度的提升邯郸整体的商务环境。

友谊时代广场到时候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展现在邯郸人民面前?让我们共同期待!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据了解友谊时代广场位于邯郸商业中心圈的核心,东临中华大街、北临人民路、西临土山街、南临小河路,项目由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9)投资,由旗下全资子公司--邯郸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集国际高端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精英私人会所、精品超市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