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强制拆除8家污染严重小白灰窑改善空气质量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9 10:51 字号:T|T

摘要:近日,复兴区有关部门对康庄乡8家小白灰窑的出灰提升架强制拆除,并对窑口、出灰口进行了混凝土灌注封堵。

近日,复兴区有关部门对康庄乡8家小白灰窑的出灰提升架强制拆除,并对窑口、出灰口进行了混凝土灌注封堵。

据介绍,此次取缔的8家小白灰窑无任何经营手续,生产工艺落后,污染十分严重,对区域生态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对此,当地环保部门依法对这些小白灰窑下达了限期停产通知书,并联合康庄乡乡政府和供电部门按照“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地貌”的标准进行取缔,防止其死灰复燃。

取缔8家小白灰窑,只是复兴区今年秋季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序幕。10月上旬至11月底,当地环保、公安、国土等部门将联合执法,全面整治辖区内钢铁、焦化、水泥、电力、建材等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问题,并对重污染小企业全面排查、彻底取缔,大力改善区域空气质量,保障群众环境权益。

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取缔重污染小企业21家。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强拆邯郸污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