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小区5人被困电梯情绪激动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25 09:29 字号:T|T

摘要:复兴区一小区电梯突发故障,停在4至5楼中间,五人被困电梯内近一个小时。之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进行了紧张的破拆营救。

五人被困电梯消防紧急破拆

复兴区一小区电梯突发故障,停在4至5楼中间,五人被困电梯内近一个小时。之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进行了紧张的破拆营救。

7月21日上午9点44分,复兴区城市西景小区9号楼1单元的电梯发生故障,卡在4楼与5楼之间。电梯内有四名成年人,一名儿童和一部电动车。据了解,电梯停运后,被困人员第一时间向小区物业求助,未得到有效救助。由于电梯被困人员较多,通风条件差,且电梯随时有坠梯的可能。情急之下,被困人员拨打了119救援电话。

几分钟后,辖区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此时,电梯内人员已被困近1个小时,情绪明显激动不安。消防官兵一边通过谈话安抚他们的紧张心情,一边对电梯门进行破拆。

经过几分钟的努力,紧闭的电梯门最终被打开,被困人员全部成功获救。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小区邯郸消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