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二手房价格首降南昌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发布日期:2014-07-25 08:22 字号:T|T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增加到55个,占到78%,其中杭州环比降幅最大,而取消限购的呼和浩特涨幅位居第一。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位居33位,而二手房环比降幅0.5%,位居第12位。

  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微涨

7月份已经接近尾声,随着三伏天气的到来,南昌的气温也在节节攀升,虽然从7月14日开始南昌限购政策已经悄然放开,上周也正是放开限购的第一周,然而从成交量来看,限购政策的放开对南昌楼市并未产生太大的影响。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7月14日~7月20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计成交852套,环比下降10.5%;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却微涨,上周南昌市二手房共计成交400套,环比上涨7.5%,成交面积36405.49㎡,环比下降12.5%。其中二手房住宅成交363套,二手房非住宅成交37套。另一方面,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南昌二手房住宅均价环比微涨,挂牌价为9018元/㎡,环比涨0.1%。

  南昌二手房价格11个月来首降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35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其中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6%,继5月份后连续两个月下降,降幅比上个月增长0.4个百分点。

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2个,比上个月增加17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9.1%,最低为下降9.6%。南昌6月份二手房价格今年来也首次下降,这是自去年6月份开始11个月来首次下降,下降幅度为0.5%,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增加了0.4个百分点。

从南昌二手房分类价格指数来看,无论是哪一种户型,环比价格都出现了下滑,同比上涨的幅度也有所收窄。其中90㎡及以下的刚需户型价格下降的幅度最小,仅下降0.1%,同比仍然上涨4%;而90~144㎡的改善性户型价格下降幅度最大,环比降幅为0.9%,同比涨幅为2.6%;144㎡以上的户型价格下降0.6%,同比涨3.0%。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首降南昌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