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量价回暖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武汉晨报 发布日期:2014-07-25 08:01 字号:T|T

近期,武汉楼市发生较明显变化,随着各种利好消息出台,武汉二手房市场也应声回暖。

据搜房网武汉二手房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上周,武汉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9539元/平方米,较上周上涨1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0%。二手房挂牌量也稳步回升。

经过一段时间观望后,圈友张女士将南湖的房子再度挂了出去。张女士的二手房有87平米,房龄三年。此前,张女士将房子挂在中介两个月,虽有人咨询,但价格越报越低。到6月,见行情不好,她干脆收回房子。前两天,感觉市场出现好转,她再次将房子挂到中介。

上半年,武汉楼市成交量不俗,其中二手房成交21685套,但同时面临巨大下行压力。近期,随着购房门槛和房贷利率双双调低,市场成交下行趋势有望出现回暖。

7月14日~20日,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微涨0.1%,挂牌量继续稳步提升,环比上涨2.07%。 随着政策变化,以及银行信贷调整,业内预测武汉二手房市场走出僵持期的步伐有望加快,而一些大户型房源,在此时也受到青睐。

据江汉区一中介经纪人介绍,近几天,通过电话咨询140平米以上房源的客户明显增多。为此,部分中介在网络端口和门店中也调整了房源,加推了大户型、新城区的房源。

另一家中介公司员工陈小姐介绍,此前,她手上有一名客户看中一套140多平米的大户型,但反反复复谈了一个多月不能定。然而到本周一晚上,该客户主动来电,要求直接拍板成交。“大部分人可能担心市场变化后,房价会上涨。而与此同时,房东方面,价格上还没有明显的变动。因此不少人在此时达成购买协议。”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武汉二手房回暖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