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二手房平台全新亮相 日均发信息百余条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7-25 08:13 字号:T|T

6月17日,半岛网联手八家青岛知名品牌二手房中介企业,成立“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同期开通的“量身选房”热线,已累计接到2000多通电话,在帮助消费者解决住房需求的同时,半岛网全新改版的二手房平台,点击量也持续升温,线上日均发布各类二手房信息百余条,成为中介及租购房群体信赖的第三方信息发布平台。

找半岛网买房省了10万元

7月20日,市民陈女士拨打半岛网“量身选房”热线,称想在浮山后附近买一套改善性住房。在与陈女士的交流中,工作人员了解到,陈女士对于房屋品质和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拆迁安置类房屋不在考虑范围内,将她的购房需求发送给中介联盟各家机构后,当天便收到了反馈信息。

经过对比,陈女士看中了湖光山色小区一套 135平方米的精装房,但对于房东215万元的报价,陈女士有些为难。对此,联盟成员链家地产迅速与房东沟通,最终对方同意直降10万元出手。“通过半岛网不仅找到了合适房源,还省下一大笔钱,真的非常高兴。”23日,陈女士致电半岛网称,她已经顺利与房主签了合同。

二手房信息多半网络发布

“目前网络成为二手房中介机构的重要发布渠道。”青岛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殷天逸表示,目前从青岛链家地产市场情况来看,网上发布渠道成交占了近五成,而且仍呈现增长态势。

21世纪不动产青岛区域运营总监程东认为,今年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二手房受到很大影响,成交压力加剧了市场违规行为的发生风险,而“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的成立及半岛网二手房平台改版上线,为青岛中介机构提供了一个权威、公正、透明的信息发布渠道。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半岛网二手房百余条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