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龙城项目开盘 近500套房源5小时内售罄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17 14:18 字号:T|T

摘要:位于天津市中新生态城与滨海旅游区核心区域的“宝龙城”首度开盘正式入市,现场请来中国小姐总冠军曾晓梦助阵,当天2000位意向客户到场。最终,首开的近500套房源在5小时内全部售罄。

近日,位于天津市中新生态城与滨海旅游区核心区域的“宝龙城”首度开盘正式入市,现场请来中国小姐总冠军曾晓梦助阵,当天2000位意向客户到场。最终,首开的近500套房源在5小时内全部售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2000位意向客户到场,不少客户为了买到心仪的房子,凌晨即来到售楼处门口排队等候,100多名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悻悻而返,其开盘热销颇受关注。

面对热情高涨的购房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是刚需用户需求依然强烈;二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推动力度加大,依托京津冀良好的区域性经济基础,新区未来发展将被持续看好。

天津滨海宝龙城的工作人员则认为,热销与项目自身独特优势有关。“宝龙城”位于天津市中新生态城与滨海旅游区核心区域,自双区合并之后,“宝龙城”便以绝佳地理位置,深度尽享双区优质配套资源。从户型可见,无论是78平米两居还是90平米的小三房,都是最受刚需客户青睐的户型。小区内,自然山水、筑园艺术、微地造坡、归家景观大道、中央湖泊,这些景观也都是备受青睐的元素。

另外,优质教育资源也是刚需客户最关注的要素之一。据了解,由天津外国语大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合作创办的外语特色学校——生态城滨海小外已迎来了其首批新生,这无疑成为该项目的“加分”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宝龙城”的开发商——宝龙地产(HK.1238),是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已连续九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连续七年跻身五十强,其在天津打造的另外一个项目“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其中的1号楼也是滨海广播电视大厦的落址之处。而这些因素都让其客户产生“安全感”。

无论是宏观层面的利好因素,还是微观层面的利好使然,天津滨海宝龙城的“战绩”确为市场提振不少信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天津宝龙城项目开盘500套房源售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