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手房成交平淡 海河沿线新房二手房价差距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城市快报 发布日期:2014-05-12 08:21 字号:T|T

根据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截至上周,2014年5月天津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613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下降35.9%;成交均价930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4%。业内人士分析,受新房集中优惠的影响,致使鼓楼、梅江、海河沿线等片区一、二手房价格差距不大,购房者产生较浓的观望情绪,而二手房业主因对未来片区发展持看好态度,所以价格并未出现松动。买卖双方陷入博弈期,导致二手楼市成交平淡。

据鼓楼、梅江、海河沿线等片区的二手房经纪人反馈,本月以来,周边片区大部分新房项目集中优惠,优惠后价格与二手房价格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天津二手房差距成交平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