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手房量价齐跌 中心城区成交均价10700元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29 17:34 字号:T|T

本市上周二手房成交量价齐跌。部分片区新房推出较强力度的优惠,致使一、二手房价格持平,甚至部分新房特惠房源价格比部分二手房价格更低,而市场整体观望氛围仍占主流。

据市国土房管部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21日至27日,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196套,与前一周相比环比下滑6.5%;成交面积10.2万平方米,环比下滑6.8%;成交均价8973元/平方米,环比下滑6.1%。其中,中心城区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447套,环比下滑6.1%;成交面积3.5万平方米,环比下滑11.3%,成交均价10700元/平方米,环比下滑5.3%。中心城区仅红桥区成交量上涨,其他区域均下滑,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和平区,环比下滑28.6%。在均价方面,市内六区中,仅和平区和河北区呈现上涨趋势,其中和平区涨幅为1.2%。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当前市场观望氛围依旧较浓,而且受近期片区新房“以价换量”策略影响,致使部分一、二手房价格非常接近,部分特惠房源均价甚至比二手房小区均价更低。建议人们仔细了解信息,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天津二手房量价齐跌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