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红:二手房量价预计还会“探底”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6-17 08:20 字号:T|T

近期,广州二手住宅市场已明显呈现“继续探底”的现象,满堂红发布研究报告指出,5月份,有效客户已不满足于原本的窄幅压价,开始直接采取7%-8%的压价,个别业主在出货意愿明显且有意向客户不多的前提下,最终得以降价成交。

满堂红市场研究部指出,近期二手住宅市场交易异常淡静,主要是源于主力客户群体的缩减和信贷的持续紧张。满堂红对今年前5个月的二手住宅买卖交易按面积大小划分,对比其放盘价和实际成交价之间的差距,发现60- 90平方米这一户型区间成功还价的幅度最大,从平均137 .45万元/套下降到126 .9万元/套,降幅为7 .7%.满堂红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分析,这个面积段的两房或小三房物业一向是市场成交主力,5月份的成交比例为42 .5%,但是比4月份减少2 .7%,在今年前五个月内也仅高于2月的39.6%,“也就是说,这一面积区间对应的有效可入市客户数量也在减少。”

整体来看,5月多数面积区间段内的还价幅度都比前几个月要大。满堂红同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就业主和准买家之间达成一致价格的“拉锯”会更加激烈。周峰认为,目前广州二手楼价下跌趋势基本确立,同时在成交量方面,到第三季度前半段也可能回探底部。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探底量价压价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