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9 08:07 字号:T|T

摘要: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7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房价环比上涨1.3%,为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显示美国住房市场继续复苏。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7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房价环比上涨1.3%,为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显示美国住房市场继续复苏。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房价上涨6.6%,但考虑到过去一年内其他商品与服务价格上涨0.8%,房价实际涨幅约为5.7%。

当季,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中,内华达州房价同比涨幅最大,高达20.96%;其次是哥伦比亚特区、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房价同比涨幅均在10%以上。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莱文蒂斯表示,尽管第一季度房地产活动较为疲软,但由于待售房库存维持在较低水平,当季美国房价继续上涨。

数据还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整体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5%,但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的房价涨幅已明显放缓。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每月根据房地美或房利美提供抵押贷款担保的独栋房屋购买价格编制并公布月度和季度房价指数,但不公布具体的房价数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4月份占美国整个楼市销量90%的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20.17万美元,同比增长5.2%。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