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切实践行群众路线 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5-10 09:33 字号:T|T

摘要:邯郸5月9日,邯郸市丛台区以“宗旨观念在心中、党员干部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全区广大志愿者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

邯郸5月9日,邯郸市丛台区以“宗旨观念在心中、党员干部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全区广大志愿者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

志愿者在滏河广场开展清理广场垃圾志愿服务。(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在联新里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活动期间,该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有关单位共组织800余名志愿者深入街巷、广场、绿化带、交通路口、居民楼院等公共场所开展整治卫生环境、文明劝导、清理小广告、计生政策宣传、科技知识进社区、文化下乡、相约母亲节、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开展小街巷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劝阻志愿服务。(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据统计,5月9日当天共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50余次,清理小广告3000余条,清理垃圾30余车,劝导不文明行为70余次,走访慰问困难户、留守儿童、空巢老人60余户。

志愿者在光明社区开展清洁健身器材服务。(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在开展计生政策宣传进社区服务。(丛台区文明办)

志愿者在官庄村清理绿化带垃圾。(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4日,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念、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牛凌锋 关键字:开展志愿者服务长城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