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明年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 减少二次污染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11-19 08:58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上获悉:为提升邯郸市住宅建设品质,减少二次装修污染,由市建设局起草的邯郸市《关于全面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的通知》,已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并通过。

记者从邯郸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上获悉:为提升邯郸市住宅建设品质,减少二次装修污染,由市建设局起草的邯郸市《关于全面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的通知》,已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并通过。根据通知要求,决定自2014年1月1日起在全市新建住宅项目全面推行100%全装修。

据了解,根据《通知》规定,全装修最低标准为:确保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装饰,管线、烟道及终端安装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严禁通过窗户或墙体直接排烟。2014年1月1日之前已核发施工许可证的住宅建设项目,仍按原审批全装修指标执行。提倡建设(开发)单位组织设计不同标准(最低标准以上)的装修方案,供购房者选购。建设(开发)单位要合理控制全装修住宅造价,不得通过提高装修价格增加购房者的负担,全装修的建设标准和成套家装材料及装修施工费用应在购房者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或附件)中予以明示。各级规划部门要将新建住宅项目100%全装修列入规划条件。各级建设行政部门对未落实住宅全装修要求的新建住宅项目,将不核发施工许可证,不予竣工验收和备案。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长城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