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预留30%免费停车位 方便群众泊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02 08:35 字号:T|T

摘要:为了方便群众到党政机关等窗口单位停车办事,计划在主城区党政机关、学校、医院门前预留30%免费停车位开始划线,以后市民只要将车停至蓝色标线的泊位内,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记者从市公安局道路停车管理办公室(简称停车办)了解到,为了方便群众到党政机关等窗口单位停车办事,计划在主城区党政机关、学校、医院门前预留30%免费停车位开始划线,以后市民只要将车停至蓝色标线的泊位内,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举目的就是要便民利民。”停车办副主任冯玉东告诉记者,虽然目前主城区停车位置十分紧张,但为了给来窗口单位办事的市民提供方便,将在全市76个单位门前施划免费停车位500余个,统一根据国标使用蓝色标线进行区别。此外,下一步还将要求党政机关等窗口单位的员工车辆,统一停放至自己单位院内停车场,不能占用公共停车资源,最大限度为市民提供便利。

到目前,免费车位标线施划工作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殷天齐 关键字:停车位邯郸泊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