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月底将现新一轮推货高峰 9项目拿到预售证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25 15:34 字号:T|T

摘要:五一将至,东莞楼市促销活动增多,与此前楼市冷清的供应相比,近期将有不少楼盘即将推出新货,从近期新拿到预售证的情况来看,有9个项目已经拿到预售证,预计将于五一前后推出新货。

五一将至,东莞楼市促销活动增多,与此前楼市冷清的供应相比,近期将有不少楼盘即将推出新货,从近期新拿到预售证的情况来看,有9个项目已经拿到预售证,预计将于五一前后推出新货。

据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全市仅有厚街的湖景壹号花园有加推,共推126套158~200平方米的四房和6套370平方米的新品上市。虽然上周的新增供应不多,但是有9个项目拿到了预售证,其中住宅供应面积达到了16万平方米,并将于近期推货,随着5月营销旺季的逐渐接近,冷清了两个多月的东莞房地产供应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供应高峰。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定,拿到预售证的项目要在10天内推货,从时间上推算,这批新增供应将在五一前后入市。

从市场情况来看,上周,东莞楼市各个项目现场活动也较为活跃,开发商通过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吸引购房者,并获得了积极的效果。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相关人士也表示,“红五月”即将来临,根据目前各项目的动态,预计新一轮的供应高峰将在4月底到5月初出现。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东莞楼市推货高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