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东莞的二手房卖了不到3000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6-20 08:30 字号:T|T

受整体房地产环境转淡、经济放缓、房贷收紧以及新盘分流等因素的叠加综合影响,5月份,东莞二手楼市的观望仍较浓厚,买家价格期望较高,入市意愿减弱。

此外,开发商推货意愿减弱,促销力度不足,整体楼市氛围冷清也是二手交投平淡的重要外部影响因素。

据合富标准指数监测二手网签数据显示,5月份东莞二手住宅成交2771套,比去年5月减少30 .7%,较今年4月份减少12.7%。“5月份东莞二手住宅网签量首次低于3000套,为近两年来的冰点,交投低位下行的态势持续。”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表示,合富标准二手住宅价格指数选定市场有代表性、成交活跃的楼盘作为房价波动监测点,覆盖南城、东城、莞城等市区以及虎门、常平、沙田等镇区,共40个楼盘连续追踪。

由片区来说,市区及大部分镇区的二手交投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其中镇区的跌幅相对较大,集中在两到三成;东城、南城、莞城等市区的跌幅相对较小,在两成以下。”龙斌说,东城、南城、莞城等市区的交投降幅相对较小,价格维持平稳,其主要原因是市区地段价值较高,中高端买家也较集中。

此外,新货供应长期不足也是市区的二手住宅需求保持稳定的重要原因。而从镇区来看,东部靠近深圳的镇区二手交投相对平稳,如樟木头镇、黄江镇、凤岗镇等,本月的二手住宅成交量大致与上月相当。其余镇区大多低位持续探底。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东莞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