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3月份房屋租赁量远超二手房买卖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03 08:20 字号:T|T

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回东莞。3月份东莞的房屋租赁市场迎来了最旺的季节。记者了解到,二、三月份不少中介公司的主要盈利点就是房屋租赁业务。在一些中介营业点里,租房市场的营业额甚至占了总营业额的8成以上。

近日,记者在西平片区看到,一些中介店铺的门口有不少前来寻租的人。一名中介顾问告诉记者真正的租房高峰是从2月中下旬开始持续到3月中下旬,3月中旬则是租房的井喷时候。

资深中介顾问刘伟告诉记者,3月份到目前为止,自己完成房屋租赁30多单。在二手房买卖业务方面,刘伟告诉记者,二、三月份,该营业点共促成3单交易。单靠这点佣金根本就无法维持营业点的日常运转。

对于房地产中介公司来说,3月份井喷的租房市场也恰好弥补了二手房买卖市场的冷清。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东莞租赁二手房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