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新世界广场2014年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0 19:50 字号:T|T

摘要:4月20日下午,和平新世界广场售楼处成功举办了2014年投资说明会,活动盛邀了邓中文先生前来讲座,主题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投资发展趋势及房地产走向”。此外,许多业主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会后纷纷表示邓中文先生的讲解对他们来说受益匪浅。

2014年4月20日下午两点,和平新世界广场2014年投资说明会在和平新世界广场售楼处成功举办,本次投资说明会邀请了国内知名投资专家邓中文先生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看待2014年的房地产投资环境,以及如何在邯郸房地产投资等问题。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河北安德地产副总经理谢总出席本次投资说明会。

下午一点,在说明会开始前,许多业主就早早的到达活动现场签到并领取抽奖券,他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先进行项目二维码的扫描,随时掌握项目概况。此外,现场还提供了美味水果给大家品尝。

在小提琴的演奏下,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下午2点,说明会首先由安德房地产副总经理谢总致词,并宣布投资说明会正式开始。随后,在大家热烈掌声下,邓中文先生开始了本次投资说明会的演讲。邓中文先生就目前的2014年房地产经济形式下,投资者应如何看待的房地产经济环境,未来的经济发展又怎样,对于邯郸的投资者来讲,哪种方式才是最有保障的投资方式等问题在现场给到访的嘉宾做了分享及交流。

讲解结束后,活动进行了抽奖环节。三等奖由邓中文先生抽取,共计6个名额,奖品为价值600元的品牌家纺一套。二等奖和一等奖由谢总抽取,二等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空气净化器,有两名幸运女士获得。本场最大奖为价值5000元的厦门双飞四日游,一位幸运男士荣获一等奖。此外到场的嘉宾会后在前台领取了精美礼品。和平新世界广场投资说明会在一等奖的揭晓下圆满落下帷幕。

和平新世界广场效果图

 最新动态:和平新世界广场项目写字楼均价在6300元/㎡左右,目前A座在做负一层的地面,B座负一层已经盖好,项目预计五月份出地面。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05

和平新世界广场位于和平路与滏河大街繁华交汇之地,斥资3.5亿,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涵盖了二栋5A级尖端写字楼,6000平米餐饮娱乐品牌店以及全邯郸唯一的上万平米规模专业化茶礼商街,另外辅助部分社区服务功能-4000平米美食林超市,2000平米特色美食区,5000平米亲子家庭消费区,从而形成了一个近可服务周边,远可辐射全邯郸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