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美景城招聘优秀置业顾问5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16 08:12 字号:T|T

摘要:卓冠美景城诚聘优秀置业顾问5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底薪1500+提成。

小区座落在城市主干道铁西大街中段,北临复兴路,南临沁河景观带和即将动工的陵园路西延路段,西临邯钢职工宿舍,交通极其便利。项目总占地98亩,总建筑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6栋13-33层板式住宅,其中1号楼、3号楼、6号楼为33层,2号楼为13层、4号楼26层,5号楼29层,以及两栋28层的5A智能化写字楼。小区户型采用全名户型名厅、名厨、名卫、大开间、大采光面,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是河北卓冠房地产秉承“打造品质生活”的理念设计出的实用主义至上的华宅美学。在寻求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与现代化生活完美结合及重视功能和空间尺寸的同时,于有限的空间内最大限度的发挥结构功能,贴近生活所需要的使用设计理念,轻松实现三口之家的宜居梦想。

一、卓冠美景城诚聘优秀置业顾问5名

二、任职要求:

1、气质好形象佳

2、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者优先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底薪1500+提成

四、联系方式:

聂经理 400-6803-111转218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