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县地税局优化二手房交易管理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4-03-10 08:52 字号:T|T

面对近期二手房交易日趋活跃情况,开封县积极采取措施,优化二手房交易管理,以有效提高二手房税收征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针对二手房交易纳税人普遍存在征纳意识薄弱问题,该局从操作实务入手,强化对纳税人关于房地产税收政策的宣传和讲解,并在服务大厅设立存量房评估与契税征纳一站式服务窗口,高效务实,大大方便了纳税人。该局严格审核涉及资料,坚持原件为本原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认真核实,及时归档,定期审验,确保无误。另外,该局还与房管、国土、财政、民政等部门建立协调沟通,进一步完善“先税后证、以证控税”机制,及时进行信息比对,加大二手房房源监控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地税局二手房交易管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