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岛今年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15000套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05 07:07 字号:T|T

摘要:市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文件要求,今年我市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15000套。并已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区市,其中将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600套,建设经适房2400套,建设限价房2000套。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文件要求,今年我市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15000套。并已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区市,其中将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600套,建设经适房2400套,建设限价房2000套。

文件要求,各区、市要抓紧落实2014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并于2014年2月28日前,将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提报至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列入2014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的项目原则上应取得规划设计条件,并确保3月底前确定规划设计方案,6月底前完成土地(项目)招拍挂、确定项目建设主体,9月底前开工建设。发展改革、土地、规划、建设、市政等相关部门要对列入年度计划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从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加快项目建设。

各区、市要充分挖潜土地资源,采取新建、购买、改造相结合,配建和集中建设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筹集保障性住房房源。对土地资源紧张、落实保障性住房指标确有困难的区,可通过在其他区异地建设保障性住房、异地购买保障性住房指标或低价位、小套型商品住房等方式解决。

各区、市政府要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实行目标责任制。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监督考核。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未落实的区、市政府和相关责任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青岛保障性住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