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入限购松绑大军 144㎡以上住房放开限购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07:01 字号:T|T

摘要: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消息,自8月1日起,青岛有条件放开限购,使其成为继济南之后山东省第二个放松限购的城市。

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消息,自8月1日起,青岛有条件放开限购,使其成为继济南之后山东省第二个放松限购的城市。

7月31日下午五点,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刚性需求,稳控房价水平,降低库存幅度,逐步回归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我局报经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米以上(含144平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米以下继续执行限购。

与其他放松限购城市类似,2014上半年青岛楼市亦是冷清。据了解,上半年青岛新建住宅成交37749套,同比去年下降近30.52%。与此同时,二手房市场同样“遇冷”,上半年全市共成交12008套,较去年同期21013套,成交量下降近42.8%。

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开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下午六点,青岛新建商品房库存为201115 套,可售面积2370万平方米。

据媒体公开报道,目前,在涉及限购的46个城市中,目前已有28个城市限购松绑,占所有限购城市比例超六成。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青岛限购松绑住房放开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