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人才春季招聘开锣 云南房企打响人才争夺战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云南网 发布日期:2014-02-28 17:33 字号:T|T

摘要:2013年,迅速回升的房地产交易让整个行业迅速回暖,外来一线房企争相进驻云南,云南本土房企则加大了扩张的脚步,在进驻与扩张的交锋中,人力资源的储备成为了每家企业在云南发展的最关键因素。

2013年,迅速回升的房地产交易让整个行业迅速回暖,外来一线房企争相进驻云南,云南本土房企则加大了扩张的脚步,在进驻与扩张的交锋中,人力资源的储备成为了每家企业在云南发展的最关键因素。

随着房企对于人才需求的增长,云南信息报也将于今日为用工及求职者搭台,举办“2014云南信息报第二界地产人才春季招聘专场”,央企保利地产、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协信地产、奥宸地产、蓝光地产、拓东地产等房企都将在招聘会现场接受应聘者咨询和求职报名,招聘会地点设在:云南人才市场三楼招聘大厅。

节后地产行业掀起求职潮

从季节性上看,2、3月春节刚过,每年传统的招聘季也随之到来,各行业如此,蓄势待发的各大房企也不能免俗,来自前程无忧的统计显示,虽然2013年国家对于房地产的宏观调控持续深化,但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招聘需求有增无减,尤其在2013年上半年一路高歌猛进,也带动了与之关联度较密切的建筑工程、家居/室内设计/装潢业的企业用人需求。不过,进入2013年下半年,随着各地房地产调控细则纷纷出台,房地产业的招聘势头稍有放缓。

但进入2014年后,从昆明的情况看,春节后本地房地产企业也顺势拉开了新春人才招募的序幕,其中不乏国内一线及本土主力房企争相打出招聘求贤信息,而需求岗位也囊括了行业的上下游,包括行政、人力资源、建筑设计、公关策划、销售等岗位人才都是各房企急需的人才。

云信搭台催热地产行业招聘季

在求职者开始寻找合适工作机遇,房地产企业求贤若渴的背景下,于今日举行的“2014云南信息报第二界地产人才春季招聘专场”将为求职者和用工房企搭建起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由云南信息报主办的地产行业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包括央企保利地产、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协信地产、奥宸地产、蓝光地产、拓东地产等国内及省内一线房地产企业都将到场求职,而提供的岗位也涉及行政、人力资源、建筑、销售等不同门类,从各房企先期提供的招聘岗位可以发现,此次公开招聘的岗位类别较为丰富,从一线销售到营销策划,从工程结算到渠道拓展,几乎涉及到了房产行业的各个环节。

求职者可以通过这一平台与国内及省内房企面对面,开拓职业发展的广阔未来。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地产人才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