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冀南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3-07-24 05:55 字号:T|T

摘要:为吸引各方优秀人才共同推进冀南新区的事业发展,邯郸市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冀南新区部分领导干部、招聘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为吸引各方优秀人才共同推进冀南新区的事业发展,邯郸市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冀南新区部分领导干部、招聘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月28日8:30—8月16日17:30可登陆邯郸市人事培训考试网(http://www.hdpxks.com)报名。

此次选拔的处级职位面向全国选拔,科级职位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面向河北省内选拔、招聘。

公开选拔共有8个职位,分别是: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正处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管理处副主任(副处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副局长(正科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招商合作局副局长(正科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副局长(正科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林坛工业园管理处副主任(正科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生态农业观光园管理处副主任(正科级)1名;邯郸冀南新区凤凰山—溢泉湖风景园管理处副主任(正科级)1名。

公开选拔报考者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党政机关报考人员应为现任同级职务或担任下一级职务一年以上;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应具备相应职务和任期,并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职位,年龄在40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5岁及以下;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管理处副主任职位,年龄在37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2岁及以下。正科级职位,年龄在35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0岁及以下;河北省内户籍。

公开招聘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分别是产业经济学及相关专业3名,区域经济学及相关专业2名,金融学及相关专业1名,物流工程及相关专业2名,市政工程及相关专业1名,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1名。报考者需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及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到35岁及以下;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河北省内户籍。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邯郸冀南新区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