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2)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1-09 21:33 字号:T|T

摘要:1月9日16:00,第七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在金龙大酒店一层宴会厅隆重举行。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有关领导、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郭孜新、邯郸房地产界的企业家以及邯郸优秀经纪人等400余人一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活动还未开始,在置家网签名墙云集的各界房地产大咖们就纷纷签名留影。房产大咖们对举办这次活动现场的布置和安排都赞不绝口。

17点18分,活动正式开始,舞蹈者们手里举着象征着智联传媒旗下八大板块的旗帜激情开场,现场传来阵阵喝彩声。开场表演后,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郭孜新先生,智联传媒总裁张慧博先生先后致辞。

张慧博先生对置家网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与展望,也阐述了2014年智联传媒的发展方向。

郭孜新会长也给置家网带来了祝福。他表示邯郸置家网作为邯郸的主流房产网络媒体,拥有庞大的后台数据支持,在开发企业和购房者中拥有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这也是我们双方本次合作的前提。

智联传媒总裁 张慧博

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 郭孜新

主办方行祝酒令

分页导航
第1页  第七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第2页  领导致辞
第3页  节目表演 第4页  颁奖盛典——2013最具影响力楼盘
第5页  颁奖盛典——2013城市居住典范 第6页  颁奖盛典——2013投资价值典范
第7页  颁奖盛典——2014邯郸最值得期待楼盘 第8页  颁奖盛典——2013最具影响力营销机构
第9页  颁奖盛典——2013邯郸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 第10页  颁奖盛典——2013最具营销力人物
第11页  颁奖盛典——2013邯郸楼市风云人物 第12页  现场抽奖
第13页  现场拍卖环节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红榜楼市红榜邯郸红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